是我太久沒去書局嗎@@"
還是交換日記真的隔了一年才出。
距離我看第10集是在高三要畢業那年了耶
我ㄧ直以為她應該已經出到不知到哪一集去了
這不禁讓我要好好感謝老涼
妳真的是大大贊助商啦!!!!!!!!!!

也因此我昨天被抓去書局後看到第11集
擺的整整齊齊在我眼睛正前方的時候
有多驚訝    囧"
驚訝原來他們已經寫了10年了呀,真是厲害。

這種從兩個單身→都結婚→有人生小孩了
的感覺不是很奇妙嗎
GUESS們的感覺就是這個樣子、
光是老雞突然帶了她男人來探病,就讓我嚇死了
哪天突然跟我說要結婚了
我應該會更嚇傻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管是GUESS、只要是能夠認識5年以上的朋友
就是很難得了不是嗎、
要告訴我自己、這些都是寶貝
都要好好珍惜才是


------------------------------------
但其實我本來這篇的重點
是要寫
『看交換日記也能長知識』阿啊!!
大大離題了、那就些這樣好了
下一篇再來寫

我要繼續來看完、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