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片名實在簡潔有利,就叫【UP】
中文還好沒有亂翻,不然如果翻什麼上面應該很傻眼
我好想知道大陸那邊會翻成什麼喔,感覺一定超妙哈哈

嗚呼
暑假一個月來,終於有機會出去走走
這三天,
前兩天都利用早上回去衛道,然後下午還是乖乖的去上課
(還好!!我都只有不小心打了十分鐘的瞌睡,眼皮還是給它忍住撐著)
今天令人沮喪的是我竟然睡到兩點,光陰都飛逝了
不過兩點的時候接到墨魚從美國來的電話,太棒了沒有lost掉!!
聽她說說那邊的狀況很開心,也很羨慕,噢我也真想體驗一下。



晚餐和鳳去看之前看到預告就讓我很想看的天外奇蹟
光看到那小胖子就覺得超好笑!!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整個笑點很多而且後面一排的人笑的很誇張
整個不停聽到他大笑拍手的聲音,超有趣XDDD
劇情很溫馨,超級喜歡艾莉的,動畫界的超級大正妹!!


中間老先生freddy(不知是否這樣拼)對艾莉的感情,讓我不小心都要哭了
小羅也讓我笑到不行,
還好中文把他名字翻做小羅,不然英文是russell直接翻成羅素就不可愛了~

鳳說皮克斯在做這部動畫時
真的有去研究需要用多少顆氣球才能讓一棟房子飛起來
聽說要兩億多顆
動畫裡面真的照畫了,也太用心!!
超酷的XD


我們是看英文版的,既然英文版都這麼好笑了
那中文版應該也很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