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
姐姐我現在除了樂觀向上
我實在無法解釋有多麼可憐了


記得不知道幾天前我才說我回來了
一個禮拜後我又住回去醫院了QQ
今天終於回到家了。


親愛的楊銀林也一樣的可憐
我躺多久就在那陪多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為了表達我的愛意
看妳要吃多少cold stone我都讓妳吃!!


現在真心的希望阿、
下禮拜回診
不要又被醫生抓回醫院說我又得躺10天之類的。
我應該會直接選擇跳樓比較快= =
醫生你不會對我這麼不好對不對QQ

----------
好啦、各位阿

阿那個我好一點阿請找我出去玩嘛~
人家的台南吃透透之行在哪呢(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