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書名:《姐姐的守護者》
原文書名:《My Sister's Keeper》

因為哪裡也去不了,
影片看10分鐘我就撐不下去了
只能坐在椅子上像個死人一樣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拿起了借了超久
再不看就會被貴婦打死的小說:《姐姐的守護者》

相信我,我不是不喜歡看小說
只是我看了速度太龜了都不會專心看。
趁現在動不了正是個好機會

一開始看有點看不下去
ㄧ直想打死那個媽媽,不過仔細想想這種事實在很難去責怪誰的不對
只是不該為了「某種目的」去生個孩子
那樣孩子不是太可憐了嗎

最後的結局我有點傻眼
也很生氣,不喜歡這樣的結局啦
唯獨對結局我很生氣(怒)

------------------------------------------------------

現在要來看另一本也是再不看就會被貴婦打死的小說
那本就比較是純網路小說的感覺了
樓上那本姐姐的守護者真的還不錯看
就是那個結局!!不滿意啦!!


對了,來分享一下親愛的小結衣的新單曲PV吧!!
可愛死了

↓請好好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