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要搬去住的地方打掃
真的會累死
而且在去的路上
我竟然在找路的時候迷路了 囧
還好正在求救大敏的時候遇到小廖
就載我去了 幫了我一個大忙阿!(淚)

看到上次稍微掃過的房間又髒了
只好發起狠來  瘋狂的再擦一次地= =+
我這輩子沒有這麼瘋狂的刷馬桶洗廁所洗浴缸...
在家都沒這模做了
昨天真是一次做個夠 囧"
大敏也是滿頭汗哪
後來我我爸我娘也來了
就被念我平常在家有多麼懶之類的
掃完還帶大敏回我家看我房間 囧 囧 囧
完全沒有事先做作整理一下的機會哪(哭)
有沒有這麼想洩我的底阿  真是的ˋˊ
不過我想住進去ㄧ年就掃這模ㄧ次吧  好髒呦算了

想到要開學就一整個累阿
課沒選到想哭之外
重點是我起不起的來的問題阿阿阿!
每天睡到中午我該怎麼辦 囧
不要不要不要   好可怕喔


+ 有沒有吉他把弦壓住 刷的時候會出現科科的八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