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份問卷是由看日劇看到入僧境界的定自己做出來的喔喔喔。
就讓我們來了解日劇的世界吧(毆)
START:

1.        請問日劇資歷多久了呢?
哇..好久好久以前耶,但其實我小時候看漫畫比較多
2.        第一部看的日劇是?
Orange Days吧? 在這之前的我全沒印象
3.        是因為哪一部而讓你喜歡看日劇的呢?
Orange Days,妻夫木聰好帥(羞)  喔還有孩子們的戰爭!!!
4.     現在正在看的日劇是?
父女七日變(看完了,小梅好可愛>/////<)‧花樣‧螢之光
5.        目前最期待的日劇是?
外派職員2‧山下智久的新戲
6.        最喜歡哪一種類型的日劇呢?
都看耶其實,有的乍看之下好像很難看,卻異常的好看說
7.        你會因為什麼來決定看一齣日劇?
演出人物、題材、劇情、感覺
8.        到目前為止最喜歡的日劇是?
印象最深刻的是  孩子們的戰爭  真的是很好看
9.        最喜歡的日劇男主角是?
山下智久(羞)、妻夫木聰
10.     最喜歡的日劇女主角是?
大前春子(篠原涼子 飾)、新垣節衣、上戶彩
11.     最喜歡的日劇男配角是?
孩子們的戰爭裡的 翼(齊藤慶太還是齊藤祥太?!  飾),
對不起因為他們是雙胞胎我忘了是哪一個= =
12.     最喜歡的日劇女配角是?
Saeko(沙耶子)
13.     最喜歡的男優是?
山下智久
14.     最喜歡的女優是?
新垣結衣、井上真央
15.     最喜歡的編劇是?
ㄜ……
16.     最喜歡的導演是?
恩……我不曉得  囧
17.     覺得哪一位童星未來會成為演技派?
我對童星不太熟耶,
但我ㄧ直很喜歡以前的童星-井上真央,從她演孩子們的戰爭的時候就很喜歡了
18.     覺得誰明明就很有演技但卻一直演配角角色呢?
藤木直人
19.     第一次哭是看了?
似乎是……咦?!我忘了  囧
20.     覺得最好笑的日劇是?
交響情人夢(看的時候我笑瘋了)
21.     覺得最無厘頭的日劇是?
自戀癡情花  這女人會不會太誇張‧‧‧
22.     覺得最溫馨的日劇是?
最溫馨喔…嘖  我又忘了對不起  囧
23.     覺得那一部日劇最催淚?
一公升的眼淚,我第2集就哭了,雖然我也只看到第2集= ="
24.     覺得最純愛的日劇是?
我可以說是淚光閃閃嗎,妻夫木聰可愛死了
25.     覺得最讓人看不懂的日劇是?
看不懂我就不會看了 ( ˋ口ˊ)╱╱ ┴┴
26.     覺得最發人深省的日劇是?
好像蠻多都有深省作用的噢
27.     覺得不太適合小孩看的日劇是?
詐欺獵人?
28.     最喜歡的片段是?
交響裡面のだめ被千秋揍飛的那段吧XDDD
29.     最喜歡誰跟誰的床戲呢?
嘖 床戲喔  我看的都沒有床戲怎麼辦
30.     最喜歡的日劇主題曲是?
Mr.Children的Sign (Orange Days) ,跟定一樣,好聽
31.     覺得漫畫改編最好的日劇是?
交響情人夢
32.     覺得誰能接下木村 拓哉日劇一哥的地位呢?
山下智久,人家從午餐女王的時候就超愛他了(羞)
33.     覺得誰能接下松嶋 菜菜子日劇女王的地位呢?
我個人希望是井上真央或是長澤雅美或是新垣結衣,
私心很重哪 (─  3─)y---

34.     如果櫻蘭改拍成日劇,希望由誰來演出什麼角色?
漫畫真好看=ˇ=,卡通也讓我笑瘋了(默)

治斐-崛北真希,真適合阿= =
-好笑又白癡但蠻帥的部分…Toma好了
鏡夜-要有點賤的話…我想不到(驚)
光與馨-他們兩個好可愛(羞)
埴埴學長-好吧 那就一樣是小池徹平好了
金舌學長-恩…不知道耶目前我想不太到
治斐爸爸-為什麼我腦中突然浮現瑛太   囧?!
民宿的老闆娘-櫻塚 Sakura  (定寫的這個好笑XDDD)
蓮華-嗯?!  她不是小配角嗎
35.     如果你是杉菜,你要選道明寺司還是花澤 類?為什麼?
道明寺,這個好阿!我愛他
36.     如果賤嘴二人組的小淳要演戲,你覺得他演的是什麼樣的角色呢?
被整的路人好了,誰叫他都愛整別人= =
37.     若能自己選擇老師,你會選哪一位呢?
A.      金八先生
B.       鬼塚 英吉
C.       山本 久美子
D.      阿久津 真史
我可以選阿部寬嗎?!
38.     日劇中常常有經典名言的出現,你最喜歡哪部日劇的哪一句呢?
我ㄧ直想不起來呢(默)
39.     你覺得哪一部日劇捧紅許多明星?
極道鮮師1.2、水男孩1.2(這….從定那邊看來的)
40.     最希望拍續集的日劇是?
外派職員、交響
41.     你覺得續集比前一集好看的日劇是?
似乎沒有喔…
42.     對你而言日劇是什麼呢?
我的生命之一
43.     請推薦5部身為日劇迷一定要看的日劇
孩子們的戰爭(雖是很久的日劇了..)
一公升的眼淚……我本身也還沒看完(汗)
外派職員
Orange Days
交響情人夢

   在此特別感謝定小姐熱心讓我轉載這份問卷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