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瘋了
什模爛東西啊!!!!!!!!
一個課都沒有讓我選到!!!!!!!!!!!
歷史社會沒選到就算了...
連日文日文都沒有讓我選到ˋˊ
結果搞到最後
竟然只有自己系上的必修可以選!
本來不打算修中會的  光是初會就把我搞得焦頭爛額了
可是不休我就只有13學分阿阿阿阿阿阿啊!!!!!!!!!!!!!!!
最低要修16阿阿阿阿阿
只好忍住我心中的眼淚(?)點下中會選項.....
" ****選課成功**** "
終於在幾千萬個"限修已滿"中跑出一個"選課成功"了...
搞什麼啊!!!!!!!!!!!!!!!!!  (‵口′)// ┴┴
有沒有這麼窘的境界啊!!!!!!!!!!!!!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竟然要修我最害怕的東西來達到16學分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迺姐姐請妳不要當我阿!!

我真的要流淚了...............
今天這麼早起是為了什麼為了什麼為了什麼
早知道睡到12點起來都還可以選到一樣的。

請保佑我。


+我是否該到校園街頭跪求好心人把課丟給我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