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 千千!!
我發誓我眼睛真的沒有看錯!!!!
真的!!!!!!!!!!!!!!!!!!!!!!
剛剛在看星光大道的時候
輪到林道遠演唱的時候
剛好攝影機在照觀眾,
我親眼看到姊妹入境!!!!!!!!!!!!!!!!!!!!!!!!!!!!!!!!!!!!!

真的!!!!
不要跟我說你們忘了姊妹是誰= =+
英文班的英文班的阿阿阿!!!!!!!!!

好像目前能進攝影棚看的只有親友團
那那那是說
其中有某位參賽者的親友中友姐妹嗎XDDDDD

他真的太好認了我說= =

生平第一次看到認識的人出現在電視上的感覺真是...奇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