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Life Without Limit之中,看到寬恕的態度這個章節

看到神父的孩子被殺了之後,犯罪之人尋求神父的寬恕
神父說:「我早就原諒他了」,犯罪之人崩潰

我一直做不到寬恕的動作,把自己當作一個受害者
心理無法原諒前男友,覺得為什麼他要拋棄我,自己過得很開心

看到這邊我哭到無法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如果這是上帝給我的任務,讓我選擇寬恕
寬恕是為了自己,我要試試看,不是為了他,我只是想讓自己好過,想讓自己自由
我有我的人生,我還有很多我的人生道路要走

我親愛的上帝,我相信祢會在我的身邊陪著我,給我力量
我相信祢會指引我的,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