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已經想過想重新使用無名網誌很久了
主要原因是,Facebook的日誌分類我一直不會用,而且發了我常常會找不到
本來想說打在g+,但有時我就是想要一個講話不見得要給特定誰看的
再來不然改到微博好了,但我根本沒有用微博的習慣

所以又回到了這裡,想不到上次在這打東西,已經是兩年前的事情了
這裡曾經是我大學所有的流水帳以及回憶
原來,時間真的會過去,有些事情真的會淡忘,但也會憶起是真的

最近看了「人生不設限(Life Without Limit)」Nick Vujicic的書,受到好多激勵與啟發

我沒有想到自己從來不看課外書的人,在去年暑假受到了感情上的創傷後
有這樣的契機,讓我拿起書本,我竟然有完整看完書的一天,陸陸續續雖然動作很慢
但也看完了三四本
而且非常喜歡,我大學四年大概連一本雜書都沒有看完過。

雖然我的生活目前渾沌不明,
但我相信,我的上帝已經為我鋪好道路,不管我走到哪裡,祂都已經有了指引,並會一直跟隨著我
我要加油,也希望如果有人因為看到我的一些東西,受到啟發的話,那就值得了

一起加油吧,不管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