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Nick Vuicic

很早我們家就買了他的書,人生不設限
我一直沒有拿起來看
  

直到上個星期六,在去教會聽講座之時,先看了他的10分鐘短片
回家看完了兩支他在You-Tube上的演講長片
深受感動

馬上開始看書,一看雖然斷斷續續,閱讀速度緩慢
但卻也在不停歇的情況下在三天看完了,邊看邊做筆記
又哭又笑的,痛哭的時間倒是居多

太多東西寫到心坎裡了,發現自己不願意原諒別人也不願意原諒自己
不斷的激勵自己,放開心胸,學習接受
勇於嘗試

其實很多很多都聽過看過,也知道基本原則
但人就是這樣,聽得比做得容易

Nick用親身的經歷去告訴我們,讓我們相信真的有這樣的可能

上帝就算關了一扇窗,會有另一扇窗打開的
相信祂已經規劃了我們的道路,只要相信,會有好的結果的。

很棒,我真的覺得很棒

如果說很多書要推薦的話,我真的覺得有機會一定要看看這本書
不是在打廣告,而是有太多的東西在裡面,是種從心靈裡面的逐漸飽滿

也許現在我還沒有辦法在一時一刻之時,立刻將自己轉換過來
但是,我相信想要改變的心,會帶領我一步、一步地前進

人生是個one after one的過程,想要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