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貓有貓有貓有貓有貓****
****怕貓人士注意非喜誤入****
****裡面有圖不喜歡不可點****

[正文開始]

我說阿
如果不是必要的話
千萬不要將你家心愛的喵喵抓去剪毛
他會得憂鬱症不騙你


請看我家的咪摳
變成這什麼德性T^T

2個禮拜沒回家,
ㄧ怕進家門就看到這情景
害我不小心大叫
「mico!!!!!!!!!!!!!是誰把你變成這樣的!!!!!!!!!!!!!」(大大吶喊)
都要哀嚎了
它整個縮在一起
臉臭的根什麼一樣

變得好醜............
我第一次發現咪摳這麼瘦
我還一直說牠是胖胖XDDD

注意真的會有憂鬱症,
因為貓貓狗狗剪毛後會沒有安全感
會自卑。


請自己想
那就跟你全身被扒光再被踢到馬路上
就像化妝的人突然臉上的妝全部被洗掉丟到大眾面前
一樣的會  想  死  。
懂了沒!!!

這兩個例子是不是很切實!!!!!!!!!!!!!!!!!!!!!!!!

來吧來看咪摳前後照

剪毛前




剪毛後



牠明天生日說~
Happy Birth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