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出了!!!!
老師果然出了霸王別姬的心得感當加分題阿阿阿!!!!!!!!
真是大  好  人(心)
害我寫到最後寫太high了教室總共只剩三個人= =
可是似乎沒有寫的很完整
如果他只出這題有多好(噗)

晚點打
我的標題要講的事

待會要去考總經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再會!


------------------
咈咈咈
其實我要講得是很爛的東西

前天我望了望牆上的小紙條
看到令我疑惑的文字 -玉 米 宏 
「 什麼玉米宏= =?????????????????」
我的牆上怎麼會出現奇怪的字眼






原來是玉木宏.................................................。
(右邊接著寫山田孝之)






對不起讓你們看了愚蠢的文章!!(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