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離台中太近的關係
畢旅什麼的都不會考慮到
我到目前為止都沒去過耶

超好玩的啦!!! ╮(╯▽╰)/
本來想說颱風要來了
會不會下雨什麼的,結果是大晴天呀哈哈哈
太好了
不過真的好..........................熱。

在期末考的中午時間不知道為什麼的
聊到了要不要去玩的事
就瞬間決定去月眉
瞬間敲定了
效率怎麼這麼高@@

婉婷、我、于庭(為什麼那個ㄩˊ出不來,原諒我那個字真的出不來QQ)
就這麼頂著大熱天
坐著區間車到后里去了
重點是整個樂園都沒人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爽。
頂多只有早上一團畢業旅行的國中生
中午就沒人了,下午才又有小學的班遊學生們來
但也不擠
整天全部都沒有排到隊根本不用等,
遇到剛好沒人在玩的
還可以請工作人員幫我們開遊樂設施XDDD
工作人員每個都超親切的
就只有 送! 可以來形容。

一開始當然是以溫和的先玩起,
玩海盜船的時候,整個上面只有我們和另外三個國中生
我們三個坐右邊尾巴,他們剛好也三個坐左邊尾巴
似乎是在比誰尖叫大一樣= =
我們尖叫,換到她們就尖叫更大聲。  噗

下午吃飽就到刺激區去,
真的,相信我們,
我們一致的認為都是..............
真正的大魔王不是那個「斷軌」-搶救地心
是「異次元風暴」阿阿阿阿阿阿!!!!!!
那個看起來一點殺傷力也沒有的轉轉設施
我一坐上去還和于庭說
"我可以在這先睡ㄧ覺嗎?"
靠  下一秒我就整個腳飛出去瘋狂轉到胃都要掉出來了 冏
簡直是謀殺阿ˋˊ

玩完那個,說真的
搶救地心真的沒這麼會讓你想吐了。
(雖然要踏上搶救地心的階梯前,
聽到別人的尖叫聲妳真的會想逃跑XDDD)

全部都好好玩喔(灑花)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去遊樂園玩了
今天真的是大滿足

                                                              (↑這位是很妙的工作人員)


婉婷、于庭今天和你們去玩真是超開心的:D

有機會要再找大家再去玩:)))

------------------------------------

+ 千萬千萬,不要喝完飲料再去玩異次元風暴,真的是會自己找麻煩。+
+現在到7/1前特價是399噢,暑假後就是600了吧,想玩請把握機會 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