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蛋了!!!
我ㄧ直引以為傲的

我們一家五口除了不長進的姐姐我有近視以外
沒有人有近視的輝煌記錄
竟然一次被我弟和我妹
兩個一次打包帶走的給我配眼鏡了!!!!!!!!!!!!!!!!!!!!!!!!!!!!!!
怎麼回事!!!!!!!!!!!!!!!!!!!!!!!!!!!!!!

幹嘛一起走上不歸路阿(遠目)
眼鏡的深淵是................
難以想像的QQ

嘖嘖~
想當年我因為非常想戴眼鏡
晚上都在被窩裡看漫畫
當我順利獲得眼鏡、戴上的那一刻...
我   徹  底  後  悔  了  。

這條不歸路再也離不開我 囧


不過話說我妹是老花(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