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衛道的第一個畢業典禮
(↑丘丘硬逼大家開頭要寫的老梗)

一方面是很開心終於畢業了
(也熬了3年阿= =..)
但也很難過
畢竟沒辦法再像從前一樣
穿著制服走進教室
看到所有的人在教室裡

guess沒什麼差啦(?)
因為要見每個月都會見到面
可是感覺還是不一樣
這就是畢業讓人難過的地方吧

畢典的時候
本來是說↓
[誰畢典時候哭的就要請客;誰謝師宴沒哭的也要請客!]
結果一放老師祝福話影片的第一個
就哭了嘛!
(立昏說我愛亂哭,自己還不是在哭= =)
後來涼也哭慘掉
就一排都哭死
(請客的話完全當放屁~)
尤其是阿鏞那段
雖然只是一句話
但眼淚可以說是用噴的也不為過
狂流止不住(都不值錢了吧我想)

范書雅(包租婆妹妹)
和謝立邦(包租公弟弟?)的橋段超好笑!!
雖然我們那高級的音響竟然在最高潮的地方跳電!
他們瀟灑走一回才跳到一半耶!(怒)
不過畢典真的很不錯
我爸前一天還威脅我說
「妳什模獎都沒得,只是去當人家得獎人的陪襯小草而已啦!」
(殊不知我謝師宴得了2個大獎)

場景跳到→→謝師宴的時候:
涼的梗超好笑的!
(雖然很多不怎麼好笑啦)
但我很愛
也喜歡胃大便和BoBo的Free Style
完全就很隨性
很經典:))
以後還有多少機會看得到他們再一次表演呢?
除非是同學會吧

簽名的時候也很開心
逮到人就簽名
匆忙的感覺真棒!
很充實(?)
能再跟每個人講到話
(雖然是叫他們快簽名啦= =)
我很開心

最後..
噢~是「真心話大告白
感性的時間又來了
丘丘先發表感言
丘丘記憶力真的超級強!!
戊班發生的事都清清楚楚
丘丘真是個愛哭鬼
害我又哭了:(
(明明就不是我上去講,那哭屁阿?!)

老梁哭超級慘的
嚇死人了
(一回頭就被嚇到)
這是我又愛又恨的單元
很好笑但也很感傷
回憶也是這樣
既開心又感傷

Anyway...(←噢,是笨超人名言)
畢業不是結束
是新的開始
戊班是不會散的
當然guess也不會散

永遠愛你們
Love you all forev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