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今天跟好久好久不見的鳳一起吃飯
多久沒一起吃飯了咧?
上次是粉紅捲捲的時候了吧

鳳妳又變瘦了我說真的
反觀我越來越腫 噢噢...
化妝達人我佩服妳
每天要畫 要我一定累死= =
.......都已經素顏不知道幾千年了

看了驚奇四超人2
劇情感覺一下就結束了  有點小空虛
但是潔西卡艾芭好正! 她似乎又瘦了
阿阿~至於我親愛的綺拉奈特莉
只能等暑假DVD出來後再去租吧ˊˋ
還有史瑞克3  感覺就很好笑  我想看四公主= =

預購了星光幫幫的專輯
恩 一定要支持的:D

話說我剛拆了禮物
鳳妳送的生日禮物超可愛的阿阿阿>////////<
腮紅腮紅耶
包裝也超可愛的說
愛妳呀~~
謝謝=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