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要好好愛護狗狗貓貓喔


本來前一天想去看KIDS
結果我腦殘的約好後才發現它5/23上映!! 冏
難怪我在看電影表的時候都找不到
還在罵威秀影城為什麼會沒上映這部。  糗= =

後來就和鳳看了心動奇蹟,
前一天我有看到新聞說
可能會因為這部戲而引發柴犬風潮。

事實上看完妳真的會想養一隻柴柴!!!!!!!!!!!!!!!
太可愛了吧!!!!!!!!!!!!!!!!!!!!!!!!!!!!!!!

不過我覺的不好,
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
比如說一看完就直衝寵物店敗一隻回家,
養沒多久就把他丟棄。
這樣狗狗貓貓們未免太過可憐
太多寵物被丟棄了,只是你不知道。

一堆寵物等著被處死卻沒人去領養,
在寵物店被打扮得好好的就一堆人要。
我也曾經養了一隻米格魯,
但沒有辦法繼續養下去最後只好送回去寵物店,
那時候有多傷心就多傷心,
現在我弟的桌上還擺著剛帶她回來的可愛模樣。

從那之後,六年來不再去想養什麼,
可愛也只敢嘴巴說說、或摸摸別人的狗狗
記得之前我差點要買一隻柴柴回家嗎?
就算是看完了這部,我還是慶幸沒有真的把柴柴買回來。

柴犬是日本北部寒帶地區的狗
其實牠不適合養在台灣
台灣太濕熱、柴犬身上卻有兩層毛(因為日本真的很冷)
那皮膚病一出現是很難處理的。
說到這我就想到我表姊有隻英國鬥牛,
也是得了皮膚病、那真的好可怕,整個有潰爛頃向
真的捨得這樣對待狗狗貓貓嗎?


---
或說主題還是要回來一下這部片、
好看,愛貓狗的或親情片的,哭死你我跟你講XD
雖然我邊看邊哭還是邊在心裡罵
妹妹妳是白癡嗎!狗狗再怎麼重要
妳如果發生什麼意外
真的枯死的是爸媽吧!!!逞什麼有勇無謀!!
不過是戲劇,這樣演還是合理的。

另一點就是裡面的親衛隊先生
你也演得太熱血了一點 哈哈哈哈
這段我不小心笑了。

---
現在我很珍惜我們家的貓貓
那是得來不易的貓(?)
我妹使盡心機、先斬後奏硬是帶回來的喵

雖然我每次一直叫牠胖胖、大胖胖什麼之類的
還一直玩牠肚子

但其實我很愛牠喔
如果牠將來到另一個世界的時候,
我一定哭死個不知道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