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M's make up artist



He's sooooooooooooooooooooo CUTE

我戀愛了。




可惜他是同志,我失戀了。

--------------------------------------
我的媽!!
終於讓我找到可以將影片截取的軟體了

因為真的好想分享這幾秒的畫面給你們看,
花了我好大的功夫阿。

這幾秒是宣布完某隊小組獲勝時,
girls在尖叫,Sutan跟著他們跳舞的畫面
超可愛-////////-

沒關係,我不要超可愛的13歲小男孩了
我要這個老的(34歲)XDDDDDDDDD



↓ 這張牙齒好像小松鼠>/////////< ↓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