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乍看之下似乎有點悶
但其實並不是這麼一回事
雖然我在的時候心理有想
(實在不能怪電影院這麼早就下檔了=  =)

整個看下來結構
很多人物
每個人物都只有一段一段,
本來我是覺得怎麼會很鬆散的樣子
後來去找了一下簡介
原來這是導演想要表達的手法,


導演艾米里召集22位好萊塢巨星總動員共同來參與【驚爆時刻】拍片,
他精心規劃調度,讓每個人都是主角,
每個人都能在有限時間裡突顯自己的演技及風采。


自己也參與演出的艾米里找這麼多大牌明星,
一來就是為了避免觀眾混亂了角色,
演員好認的話會比較容易記住。

二來,艾米里自己說他就喜歡看眾星雲集的電影。
片中除了讚揚鮑比的精神,主要是描寫因突如其來的刺殺事件,
而導致命運一瞬間重大轉變的22位普通人。
這個影片最大的難度就是角色很多,
而又編又導的艾米里卻能準確的平衡每個不同層面人物的故事,
不喧賓奪主,不離題,使整個國賓飯店成為當時美國的縮影。
片中與當時歷史的真實畫面相互結合,使觀眾更身歷其境感同身受。



真的
RFK被槍殺的那幕還是在最後的20分鐘
在這之前完全沒有敘述到他的什麼事情
都是在著墨周圍的人
而那些人只是普通的支持者
(甚至稱不上是不是支持者,應該說就是老百姓)

我覺得很棒的地方是
他完全沒有找另一個人來演Bobby
有關巴比出現的部分就是用那時候出現在1968年電視上看到的真實畫面
轉換的非常好啊!
也不會讓人有批評巴比演的不像的機會 呵

另外讓我驚訝的是
那個暗殺羅伯甘迺迪(Bobby)的人
竟然在第一現場上被抓了
我本來以為是在遠遠的地方槍殺
結果是在面前...

當時正是所謂的暗殺潮
金恩博士也同樣於六O年代遭暗殺
真諷刺
甘迺迪兄弟同樣選總統,
同樣死於暗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