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很哀怨的不能上完課就回家
大家都回家了ˇ__ˇ

我爸還把電跟瓦斯都關掉
也就是說我回去既沒電腦也沒電視可以看還沒澡可以洗 囧
還好聽完演講已經有點晚
讓我沒有衝動的騎車衝回家看星光大道= =

科科...
既然提到聽演講
我要說的就是既然沒要回家
而且剛好今天Kevin在這辦一場彩妝講座
就去聽了
講得真好阿!!!也太實用了
每講一個缺點 什麼臉怎樣洗臉會爛掉
黑眼圈分成什麼循環型黑眼圈、淚鉤型、眼袋行
都有種"是在說我嗎?!(驚)" ,然後被嚇到 囧
一整個很專業,而且嘴巴很毒 太ㄧ針見血了哈哈
本人比電視上好看呢

唉呀
結果最後的搶答都沒有成功呢
每個獎品都好想要喔ˊˇˋ
下次應該穿個大紅色的衣服去的(嘆)

好啦
這禮拜我就好好的養肝吧= =

大家掰掰~我要看影片了(揮手)
-----------
話說,

蕭櫓真是個好人~
導生聚這學期要辦兩次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