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 戲 規 則 :
1.回答全部的問題~且回答完整
2.回答完之後必須點名10個人(沒被點過的)與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ㄧ定要點~〕
☆切記未遵守規則者,必定會~ 段考科科不及格+被當掉+感情不順+作弊被抓+錢包不見+手機摔壞
+走路摔跤+半路被狗咬+失去最重要ㄉ東西 


1.這是誰傳給你的? ~>


2.怎麼認識的? ~>
高中同班呀

3.認識多久? ~>
三年兒

4.對他(她)的印象? ~>
乍看是大姊頭,其實根本很情緒化:P

5.說出他的2個優點+2個缺點: ~>
[優點]:
有母愛,負責任   愛妳:)

[缺點]:
愛哭  哈哈

6.對他說ㄧ句話吧:
把握住青春= =有對象就快!

7.你的大名? ~>
李靜玟

8.綽號? ~>
醜媽 (為什麼妳們就是死都不叫 叫本名很不習慣耶= =)

9.性別? ~>
女。

10.生日? ~>
我一定要告訴你嗎?又沒禮物拿

11.血型? ~>
B

12.興趣? ~> 
看雜誌

13.身高? ~>
163 噢業  還真是不高= =

14.體重? ~>
囉唆阿  胖了啦!

15.愛的書? ~>
穿著Prada的惡魔

16.愛的數字? ~>
27。

17.想去的國家? ~>
日本、美國、韓國

18.現在最想學? ~>
爵士鼓!!還有日文

19.最得意的事? ~>
不知道,我這人沒什麼優點

20.最失意的事? ~>
不知道,就算失意我也不會在這講阿 想也知道~
好吧  目前應該是中高級連考3次 初試都沒過吧= =+

21.上ㄧ次被教官抓是因為? ~
穿雜色外套= =  有什麼好抓的阿!!NoNo你很閒耶!!

22.會讓你臉紅心跳的事? ~>
就是會臉紅心跳的事。(好賤= =貞白爛回答)

23. 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
要你管喔,少詛咒我

24. 和那個人是什麼關係? ~>
跟你沒關係

25. 你認為你是個專情的人? ~>
當然是。


26. 初吻幾歲? ~>
還沒,對不起我嫁不出去了= =

27. 承上題,地點是在哪裡? ~>
一定要一直戳我痛處嗎

28. 對於女生倒追有何看法? ~>
ok阿,但我不可能 沒那個膽

29. 最想跟好朋友一起完成的心願? ~>
老的時候一起回憶高中。
耶~這題跟鳳一樣:)

31. 喜歡談戀愛的Fu? ~>
喜歡吧?

32. 是否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
沒有,我需要慢慢培養 哈

33. 曾經為了情人做過最瘋狂的事? ~>
沒有沒有沒有 不要再問了! (跟問卷發什麼脾氣阿= =)

34. 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緊張? ~>
誰不緊張呀,不緊張也太怪了吧

35. 談過最久的一次戀愛? ~>
嗯哼 等我知道了再跟你說。

36. 有沒有跟人表白過?幾次?成功幾次勒? ~>
沒有兒

37.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恩......我想要的東西。

38. 如果看著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會做些什麼? ~>
摸他頭

39. 最喜歡自己的那裡? ~>
大眼睛。

40. 對101的看法? ~>
哇  好高喔

41. 你覺得哪一個月份最適合當交往紀念日?原因? ~>
都可以啦,有交往最重要

42. 聖誕節該在什麼地方過才是經典? ~>
有男朋友的地方

43. 討厭怎樣的分手理由? ~>
我愛妳沒妳愛我那麼多、我真的很愛妳,但我們不適合
靠  肥皂劇都這樣講! 噁心

44. 告白的成功機率最大的是什麼方法? ~>
當面吧。我喜歡有誠意的,不過這樣風險也最大吧

45. 喜歡一個人之後要怎麼讓他注意你? ~>
恩 我也不知道 請教我一下謝謝

46.有沒有發生過什麼事情最讓你感動? ~>
恩..大家幫我過生日吧 每年生日都在期末考 還能抽空送禮物就很高興了

47. 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
過的快樂。

48. 討厭女生的type? ~>
死38   騙子  雙面人

49.厭男生的type? ~>
愛耍高調  濫情  輕浮 不友善

50.最有效的減肥方式? ~>
受傷  自然就會瘦了(神經病才每天受傷= =)

51. 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過嗎? ~>
哇 好害羞

52. 第一次看a片是幾歲? ~>
嗯哼 你先告訴我 我再告訴你

53. 發現班上成績最好的書呆子勃起,你會? ~>
勃起個屁 書呆子就不能勃起喔  智障

54. 你認為是 先愛才有性 還是 先性才有愛? ~>
前者。 你禽獸嗎?憑什麼先有性!

55.你覺的楊丞琳、蔡依林、王心凌、林志玲~誰最{正}? ~>
Jolin

56.台灣職棒球隊~最喜歡哪一隊? ~>
我對棒球不熟耶 對不起

57.NBA最喜歡哪一隊? ~>
太陽隊,我弟的愛:)

58.你覺得哪個男明星最帥最MAN? ~>
恩...這我要想一下,一直想不出來= =

59.喜歡吃哪種蛋糕? ~>
巧克力蛋糕,整個淋上那種。

60.喜歡的茶類? ~>
無糖綠茶

61.睡覺是不是側睡? ~>
從側睡翻成仰睡,所以臉才會這模大= =+

62.喜歡的卡通人物? ~>
CHIP'n'DALE少跟我搶喔你

63.一個你很喜歡,但他不喜歡你的人~和ㄧ個很喜歡你,但你對她沒FU的人?~>
2個我都不想要,問這什麼蠢問題,難道你想要嗎?!

64.你覺得鑽石戴哪最性感? ~>
無名指。

65.希望另ㄧ半的身高? ~>
有170以上是比較好一點。不過我也不高,應該很容易達到吧:)

66.家人和情人一起掉入海中,你會? ~>
家人,廢話嘛。

67.你覺得最適合約會的地方? ~>
不知道。我這人很無趣的,遊樂園吧?

68.你比較喜歡柯四海還是許純美? ~>
許純美,她真的很有膽!

69.你常穿哪種鞋? ~>
高跟鞋

70.如果ㄧ定要選你想當蠟筆小新還是花媽(我們這一家的媽媽)? ~>
花媽! 誰要當光屁股外星人阿= =

71.喜歡的運動? ~>
我最討厭運動了。看別人運動就好

72.最想改掉自己哪一項缺點? ~>
懶,沒熱情,愛擺臭臉

73.你覺的晴天好還是雨天? ~>
晴天 ,但請不要有大太陽

74.你覺得女生穿裙子好看還是褲子? ~>
裙子,我羨慕有氣質的女生

75.對明明有口臭又不承認的人說ㄧ句話: ~>
恩 沒關係

76.寫到這對寄給你的人說ㄧ句話: ~>
偶爾寫一次還蠻不錯的:)

點名啦~~都被鳳點光了說= =    
→ 千千、小敏、阿官、貴婦,嘉穗.......................剩下如果想玩的請不要客氣,盡量貼去玩一下吧:))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