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好久好久都沒有看過星星罐了
小時候
曾經很沉迷在折星星的樂趣裡面
從不會折到會折但還是扁的
再從扁的到會折立體星星
每一顆都放到我爸的一個很漂亮的酒瓶裡
那時候我非常相信
折到整個瓶子都滿了的那天,
我的願望就會實現。

今天  我又再度看到了星星罐
小小的跑回小時候的回憶

Good!
-----------------------------------------------------------


接下來是兩個無關緊要的小插曲:


前天宿營完一回到家
癱在沙發上吃東西
我弟說了句:晚上吃麥當勞會變胖阿
"但我還沒吃快餓死了吼"
"欸可是  姐~妳好像變瘦了耶"

真的假的?!?!?!?!
我真的有變瘦嗎!!!!!!!!!!!!!快給我說 有XDDDD

但他又補了句"應該是妳之前實在肥的太誇張了才對"
".......................薯條給你吃 快滾一邊去 囧"




剛剛阿
去買晚餐的時候,考慮要吃什麼
就問了一句:"那個招牌麵是什麼樣子?"
老闆娘竟然問我"妳哪裡人阿"
"我..台中人,怎麼了?"
"奇怪..可是妳的ㄎㄨㄧˋ ㄎㄠˋ好重喔"
(但我聽不懂什麼ㄎㄨㄧˋ ㄎㄠˋ,原來是口音腔調阿= =)
"口音?是海口音之類的嗎"
"不不不..." 接著就和店員討論起來了
"是外省人的口音啦!住在台中的外省人那種"

什‧麼‧東‧西?! 囧囧囧囧囧囧??????
什麼是住在台中的外省人 囧??????
我在這活了那麼久
沒有人問過阿阿阿阿阿 頂多就是台中腔之類的
怎麼會明明在台中還被問是哪裡人 囧
我分不清楚外省人和本省人講話有什麼不一樣阿阿阿阿阿阿

誰來給我點解釋= =............


但其實也不是很重要
我只是想知道外省人根本省人有什麼差而已
嗚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