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今天真的是很衰耶
昨天劉艾拉那白癡搞得我不能睡覺
早上三節課都在恍神中度過
結果當我把已經在翻白眼的眼睛定神ㄧ睜的時候
"這位同學 就是妳"
"我看到了妳的眼睛充滿著enthusiasm(熱情)!來回答我剛問的問題"
一整個囧囧囧!!!!!!
什麼熱情啊!
教授您看錯了阿阿
我死撐著才把眼睛打開的耶
回答得出來頭可以給你了QQ

結果下午去上體育課
不是經過男宿那有個小欄杆要抬起腳踏車才可以過去嗎
我竟然在搬的時候跌個狗吃屎
那就算了 還好只是摔了一下
當我要在站起來跨上去要騎的時候
踩了一個空
再度從腳踏車上摔下來.........................
腳就流血了啦!!!
不但糗得要死腳踏車還拖鍊  天哪天哪天哪
結果整個體育課ㄧ直呈現褲子必須捲在大腿的狀態

我突然想到為什麼要把這白癡血淚史寫出來呢= = 
有沒有覺得我像常常講我腳又怎麼了對不對
沒錯!!!!!!!!!!
我也想知道為什麼每次都傷在同一個地方阿阿阿!!!!!!!!!!
這難不成是個陰謀論嗎!!!!!!!!!!!!! 囧囧囧

好吧
其實我的梗是要撲到
剛檢討會完要騎車回來的時候
發現脫鏈ㄧ直修不好
怎麼修就是修不好  吼~~~~~~~~~~~~是要跟我作對嗎!!!!!!
很窘耶!!ㄧ推人走過去我就得蹲在那邊轉我的腳踏車!!
就當這時
有個路人很好心的幫我修好了
還叫我要去上油兼修剎車
學弟你人真好QQ  你會有好報的!!(大心)

好啦 真棒
等下洗澡我不知道該不該用塑膠袋把我的膝蓋包起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