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鳳他們的園遊會嘍
本來以為老涼他們也會去的
結果竟然只有我一個去= =

一去根本找不到攤子阿
還好剛好遇到鳳的馬麻:)
不然找到死都找不到吧=..=
他們的攤位叫做"328愛情株式會社"喲
(沒記錯應該是吧..哈哈)
簡單說就是幫人家傳情
可以選擇匿名or公開
聽說他們前一個禮拜每天都夜宣
很辛苦
不過這樣生意很好呀辛苦有代價了!

鳳是總召所以很忙都不能逛
我只能一個人一直繞一直繞= =
後來就跑去看螺絲釘演唱
繼上次畢業演唱會後第2彈!
還是很愛呀
主唱真的很合我的菜(?)
(雖然他這次理了個大光頭= =)
歌也很好聽!
他是彰師畢業的

不知道有哪個藝人是中興畢業的
快快來表演吧!!爭光呀快

園遊會結束
就去鳳她們宿舍
中文系人整個就超親切
小花超好笑!!
大家都可以聊的很開
超開朗的說
-----------------------------------------------------
後來晚上就去逛久違的逢甲
(奇怪明明就是台中人= =媽呀我還真的是宅女阿不會吧!!)
好久沒逛街了
買衣服買的很爽:P
還買了一雙夾腳拖哈哈
可以用來逛夜市了

我們學校好像沒有園遊會= =????
我想要有園遊會啦啦啦
不要只有運動會嘛
這樣才好玩阿= 3=

OVER。我覺得我文筆越來越爛了真是糟糕
連個網誌都寫不好,何況是報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