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颱風警報電視ㄧ直狂撥
結果........

我心愛的課被停課了T^T
結果今天外面亮的嚇死我
那今天為什麼要停課阿Q口Q
搞得我還得另外打電話去排時間......

好 又離題了
結果我爸昨天就說 那就去借片回來看好了
我借了門徒和醜聞筆記
醜聞筆記我之前是沒聽過
只是看了一下劇情好像蠻好看的 就借了
原本是想藉神鬼奇航3的
但他似乎還沒出   呿~~~

剛看完門徒
演好久= = 
女主角吸毒的畫面是蠻恐怖的 有拍恐怖片的感覺
而且最後她也死了
死的畫面野蠻噁心的  有老鼠在身上爬 囧
不過她好正喔 叫張靜初的樣子 呵

劉德華演的真好
跟平常的形象真的是差.......很多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無間道
門徒比較沒有爆點
劇情安排上
正派順利很多 有點太順利了
無間道比較有緊湊的感覺

晚點再來看醜聞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