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漫畫看到的
還蠻有實際性的

我真的很愛看漫畫
應該說逃避在漫畫的世界是很快樂的
不過算了 
這不是重點!

重要的是下面這句話
做朋友的不就是只能在旁邊說些不負責任的話嗎?
說的是阿
在心情不好的時候
旁邊的人講些什麼
不能否認的是
大部分時間心裡浮現的不是感謝你的安慰
而是"你懂什麼?你又不是我,怎麼會知道我的感覺"
沒錯
我真的不是你 你也真的不是我
但能怎麼辦? 總得講些什麼吧
這也就是所謂的那些不負責任的話。

但不是說這不重要
這些很重要啊! 要是不講 情況搞不好會更糟呢

不過最終還是在於  自己怎麼想
這才是關鍵

該說我這人很消極還是怎樣
開心的時候反而會有點害怕
害怕這種快樂ㄧ定沒有辦法持續太久
不過不爽的時候倒是會記很久
臉皮相當薄阿!真糟糕
但我盡量不要遷到別人身上啦   
這樣做很討厭我知道
我也討厭遷怒的人。

活在這事上不就是那ㄧ些些的快樂而努力嗎
不然壞事永遠比好事多
不這樣想過得去才怪!

[後記]:
漫畫
也不是什麼沒意義的東西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