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認為我終於有這自覺的話
那就大錯特錯了= =
而且標題也應該是打『原來我不正』
而不是原來我不帥吧哇哈

相信應該有些人看過這本書吧
他其實就像九把刀一樣
一開始是在自己的部落格寫連載文章
寫完了就出成書

一開始我完全不知道這個人啦
(也知道我消息總是知道的很慢)
是我弟有一天買了一本書
『阿宅醒醒』
我最不能忍受看到阿宅這個字眼了
一看到就覺得很親切= = 會很想大笑
而且是沒有辦法克制的在心裡狂笑
應該說我很喜歡阿宅這個字眼不知道為什麼XDD
不過那本書我還沒看完

是先看『原來我不帥』
因為是比阿宅醒醒還先出的
畢竟不是有內容的書看起來總是特別快
真的是 太‧好‧笑
他的笑點真的是打中我的笑點
太白癡了!!!!
而且邊看會有種好像他就是妳周圍的人一樣
很寫實
完全可以想像他們幹蠢事的畫面。
裡面憑空出現了一隻叫老王的鴿子
他真的好可愛
作者把他寫得好像個人一樣

如果是不知道在做些什麼事的時候
或很驚恐似乎什麼事都沒做的時候
看這本書還蠻快樂的我說。

聽我爸說原來我不帥比阿宅醒醒好笑
這我目前還不知道
等我看完阿宅醒醒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