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很多學校都有巧克力傳情



我們學校也有:)
但是有又有什模屁用阿
我又拿不到= =
我們系上好像有蠻多人拿到耶
每天
班代都會喊名字去拿東西
不曉得是不是就是巧克力哈哈

嘖.
乾脆我自己匿名送給我自己好了= 3=
(也太心酸了吧)
算啦
反正我連個學伴也沒有
哼我朋友就有,雖然才抽了1個
但很奇怪耶
為什麼我就沒有(怒)
該不會是看到無名照片太醜就不加我吧?!
我要哭了啦啦啦
-------------------------------------------------------
噢老天
我們竟然下下禮拜就要經濟學期中考?!?!?!?!
媽呀殺了我吧
明明期中考一個月後才開始阿
經濟學幹麻這麼早考阿!!!!!!!!!!!!!!!!!!!!!!!!
我連唸都還沒唸耶!!!
報告也都還沒做!!
軍訓什魔鬼阿要交10000字報告??????!
不是1000是一萬字
天阿天阿...
真是有病耶可惡

哼哼我真的完了吧= =

over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