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無事不登三寶殿
各位看倌們
就是有事才要打嘍
很好

今天真的是有點衰
昨天呀
為了企概課我拼命的唸專有名詞
(其實也沒這模認真= =)
今天上課
千拜託萬拜託不要叫到我
好死不死
除了遲到被點的之外
我是第1個被叫到!!
(害我以為是我上課吃早餐被逮到= =)
好呀好呀
緊張死我了,企概老師整個就是狠
他說下次絕對一段一段詳細問
不要想矇騙過關
還好我昨天有乖乖的看一下
不然今天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3=

重點不是這個
最衰的是
晚上出去逛夜市吃晚餐
因為吃到快撐死
我同學就提議要騎腳踏車繞學校減肥
好啦
沒事也就算了
該死
因為我想學怎麼站著騎腳踏車
就要人家教我
她一踩
騎騎騎
"ㄎㄨㄤ一一!!"
我的腳踏板就這樣硬生生的掉下來!!!!!!!
而且還鎖不回去= =
更畸的是
旁邊剛好有個男的走過去
不幫忙也就算了
他竟然還冷笑2聲?!整個就很想把他打死

腳踏車現在整個是我的命呀
只好很克難的騎到外面找腳踏車店啦
但是10點多哪來的店開著阿= =
還很厚臉皮去敲人家腳踏車店鐵門
還好那個阿姨人不錯
還是幫我們修好了:)
真棒
貴婦我一定要請妳吃大餐:P 謝謝~

好啦
現在已經12點我要睡了
明天還要早起= =可惡阿我好想睡久一點阿阿阿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