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娘打來叫我起床
超高興的呀:)
我真的有醒來喔
但是怕吵到室友
就把手機按掉
結果我媽就打到寢電來了哈哈
這樣反而更吵到別人吧= =
嚇爆我
本來以為根本不可能是打給我的
結果沒一個人去接
我一接
叮!是我的= =整個有驚到
小聲的跟老鼠一樣:P
而且!!
早上還在浴室看到超超超大的蜘蛛!!!!!!!!!!
我的媽呀
總不能大叫吧
只好自己默默的用水潑牠
再一口氣打死阿= =嚇死人了

嘿嘿
我今天超認真呀
剛剛才從圖書館唸書回來喲
唸阿唸
9:30突然放音樂
害我以為圖書館是怎麼了
心血來潮想聽歌嗎= =?
結果是要關門叫我們要離開的音樂


我現在好餓喔
可是又不能吃東西會胖
餓死我了啦會睡不著=3=

還有現在下載東西
都不敢太囂張
怕哪天跟老涼一樣被鎖網= =
誰可以告訴我大概一次可以下載多少東西阿
我想要有個底!!:P

好啦~
沒意義文章又添一篇!
被騙進來還肯看完的人就給回應一下吧謝謝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