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我從來就沒否認過
自己是電腦白癡這件事
剛剛很拼命的在搞申請宿網這件事
(如果念書有掛電腦那麼努力就好了= =)
但是還是出了一點問題
我竟然把網路卡卡號搞錯了!!
把撥號卡以為就是網路卡卡號

算啦
自己蠢也就算了
還把氣出在把拔身上
又不是把拔的錯
平常幫我們做這做那已經很辛苦了
我還這樣對他
對不起喔

沒錯
我抗壓性太低了
馬麻說的狠對
企管以後就是要為客戶解決問題
連小小的問題都解決不了
以後怎麼辦?
先學著獨立點吧
我要加油!Fighting
希望是真的有決心

bye bicycleeeeeeeee(←應該已經不流行了吧這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