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啦
我心愛的電腦終於回來了
已經連續3天過著寄人籬下的日子了
(=借我弟的電腦= =)
果然還是自己的東西最好呀
用起來就是格外熟
yes!!
-----------------------------------------------
今天出門
死都不想再一直包我那臭死人的裹腳布= =
(叮叮!!歇後語:阿罵的裹腳布-又臭又長.....)
但是球鞋也塞不進去
腳還是太腫了(怒)
只能穿海灘鞋啦
本來是不用再包起來了啦
但怕被採到腳
還是很做作的硬是貼個大紗布= =
媽呀之前包太久
現在腳整個是歪的!!!
我要哭了= =
煩呀
我可不想變歪腳女阿阿阿阿

噢耶
今天沒什模事可以寫
就先這樣吧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