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充實:)




最近有好多社團迎新都沒有去
整個就很嘔
昨天終於..
因為朋友(千千)想去看看中醫社
不管啦管他怎樣
憋了那模久
住拐杖也要去啦= =
爽阿整個
聊了好久的天
還去宿舍玩。
真的好想快點住宿喔
女宿拜託快快打電話通知我啦~

熬到晚上
終於要去看社團迎新啦
咱們先跟一個不像宅女的宅女(←她自己也說自己很宅呦= =,不過卻是正妹)
去看動漫社活動
結果一堆聽不懂的專有用詞阿!!
我輸了.......orz
當場很想叫任童鞋來解釋一下= =
(哈哈直接講就是仁童鞋你很宅啦)
那邊的人都超厲害!!!!
怎麼有人只聽一小段歌就知道是什模動畫阿
嚇死人了好強
畫的也很不錯呦
結果咱們的宅女後來真的加入動漫社啦~
各位同仁恭喜被你們賺到一個正妹了!

正傳終於去看中醫社了
完全是為了美白瘦身跑去的哈
不錯呀~
加了!
在那還聽到有人比我出車禍更慘的= =
哇喔夠狠
我又輸了= =
超充實的呀爽,真好玩:)
-----------------------------------------------------------
今天也是不錯呀
雖然早上還是孤癖的一個人上藝術與人生
(沒辦法誰叫我 自己要在禮拜五修一個通識勒ˊˋ)
不然本來是一個禮拜休3天的!!
本來禮拜五全空堂呀唉唉
算啦今日的努力會換來明日的成果嘛
(哇喔可真樂觀呀我)
下課要去圖書館的時候
看到一隻小松鼠走在路上!!!!
超可愛
我們學校松鼠真的很多
隨便樹上都有2.3隻:)
唉呦本來想照下來的,但我跑不動ˊˋ可惡
真的就像CHIP'n'DALE一樣可愛說~
------------------------------------------------------------
[報告]:
剛剛去換藥呀
醫生說不用再包了!!!!!!!
現在只要貼人工皮就好了!!

有人知道人工皮是什模東西嗎?
登登!!
聽說就是豬皮(做的)= =
整個觸感就是有點怪
也可以慢慢不用拐杖啦!
哈哈我不再是掰咖女啦
重出江湖= =
今後可以再度低調過生活了

萬歲!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