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剛剛對統一發票
中獎了!!
哼但是那張竟然是
我那時候帶她和小表妹去買便當
結果被罵到臭頭的那張發票!!
事實證明老天對我真好
因為祂知道我很無辜所以讓我的發票中獎

一看到那張發票上買的東西
馬上就知道是哪時候買的 哼
知道為什摩被罵嗎?
只因為他們2隻只想合吃ㄧ個便當
我成全她們沒一人買1個就被罵了= =+
雖然是小事
但莫名奇妙被罵還是很生氣(我真愛記恨-__-)
而且我妹那臭小鬼
剛剛竟然跑來跟我說:
"姊~幸好妳那時候只買一個便當,還有被罵所以才會中獎~"
= =+
小心我揍人!

不過我妹真是手氣好
應該是我的手氣傳給她了吧哈哈
小時候我對什模中什模阿!
最高中過統一發票4000塊!!(很得意)
從此以後沒再中過= =...
現在等我妹再中到4000塊啦~
我賭之後她就不會再中獎了哈哈

bye bicyc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