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我現在在家裡
因為肚子痛英文課就肥家了
(可是我還是努力忍到考完單字嘍.該死昨天背的要死要活全忘光了!!)
都是我想拉屎(真不雅.小醜不要學喔)害的
真是痛到數學課睡著(是真的因為痛到睡著不是我偷懶不上課:P)




阿懋那傢伙竟然學我也要回家看醫生
(雖然他說是真的不舒服.但看他就一副明明沒事的樣子)
陳宥任還在那起鬨什麼鬼東西真是欠揍
到現在肚子還在痛,但又拉不出來有人能瞭解多痛苦嗎:(
只好用用電腦分散注意力啦(這好像才是重點哈哈)




今天拿到了傳說中會吱吱叫的[keroro軍曹扭蛋]!!
真是開心我拿到主角喔
不過他真的很吵都不能亂按會丟臉死
一直[kero kero kero kero.....................]
可是我還是覺得[他嘛嘛]比較可愛:)
聽到鏞伯伯還拿它來洩恨
笑到我肚子快爆炸XD




昨天終於看完了達文西密碼(花了我一個禮拜耶)
馬麻的朋友給了我一本[破解達文西密碼]的書
我要好好研究看看
真是愛死它了超好看
雖然剛開始悶悶的
後面越看越精采,結局也很不錯有想像空間
沒想到一張畫中可以有這麼多的秘密
是平常不會去注意的的:)
聽說它要拍成電影嘍?如果聽說好看我就要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