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今天我可是早早起呢(其實7:30才起床)
昨天雖然早睡但是有點小失眠啦.真糟腦袋一直重複我的自我介紹(回馬燈?)
所以眼睛腫的不像話!!!(馬上衝去抓冰塊來敷算有病嗎)
我可是精心(?)把我的臉畫成老妖怪(隨便啦只要有化妝我就是老妖怪)


結果一去我輕鬆的要死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太早到吧)
拚命跟我爸講話(為了轉移注意力).結果搞的喉嚨很痛...(自找的)
面試前5分鐘我就開始nervous了.(冷靜!冷靜!妳冷靜一點!)
但我覺得有一個助教很喜歡我(p.s她是女的).拚命跟我聊天(我還要面試耶....)


結果裡面氣氛異常輕鬆(O.S:教授很輕鬆我並不輕鬆阿..!!)
基本上都是問必答題所以還好.但是突然有一個男教授問我參加過什麼社團
我就說:[英研社.烹飪社.熱舞社]
男教授:[熱舞社?!]
另一位教授對著他說:[ㄟ.我也正想問她(←我)怎麼會是熱舞社的耶!]
非常好反正我看起來就一付跟熱舞沒關係的人就對了是吧
結果他們就問:[妳看起來那麼害羞那妳敢上台表演嗎?]
我:[[因為跳舞不用說話.所以我當然敢阿]←(我真的這樣覺得)
結果他們竟然一起大笑....!!(也太不給我面子了吧-口-)


噢噢噢其中有一個教授聲音超像Tony Chen 的!!
我都聽不清楚他說什麼(很想笑但是不敢),
而且他一直好像聽不到我說話表情一直很疑問(我有很小聲嗎?!?!明明就很大聲!!-__-+)


然後還問了一個問題:[妳有什麼優缺點???]
我說:[小缺點是一定有啦.但大缺失絕對沒有]←(企圖帶過這個話題)
教授:[那你的小缺點是什麼阿]..死掉!!還真的問了!!
糟....我只好說:[恩..應該是常忘東忘西.神經大條吧]
結果他們又笑(說實話也是一個錯誤嗎?!)


反正大致上還OK啦!(真的嗎..?)
而且教授們人都很好:)))))
還發生了很多事但我懶的打.到學校再用講的好了(噢會不會太不負責任阿)
哈哈面試半日遊結束了(我真的不是去玩的)


噢對了對了.我這次終於有照相了!!!!!(結果一照完就下雨..呼..好加在)
不用看了是大美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