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上次剪髮整整3個月嘍
終於決定再次去ㄙㄟ ㄉㄡ˙閃亮亮髮型(狗屁)
等了我超爆久的時間!!(不誇張,我從4點等到7點)
我屁股都快爛掉了!(怒)
結果因為我想留長所以他只有修剪一下加打薄還有把劉海大旁分
基本上看不太出來有什麼差別啦-__-(那我到底幹麻去剪阿?!)

重點是我妹啦.經過我千萬遍的慫恿
她終於要燙頭髮!(誰叫我頭髮太短不然那原本是我夢想中要燙的頭說)
真是可愛:)
我好喜歡那顆頭喔~(我一定要留長也去燙成那樣!!!!!)

為了彌補我短髮的缺憾:P
就買了一個騷包小髮箍
是漂亮小PURPLE喔!

[題外話]
今天一個阿ˇ姨送一條項鍊給我(是生日禮物??)
是小米奇!!我要每天帶著(如果我記得...-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