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本來立志要每天都寫一篇網誌的!!!結果漏了昨天阿阿阿阿.氣死人了!
沒關係那今天就寫2篇來補昨天的芭(根本也沒放在心上嘛...一"一)
嘿嘿最近得到了一個寶貝!
就是CHIP'n'DALE的錢包~♪
這個是在台北買到的(還真不便宜阿..心痛>__<)
所以決定每次逛街都要背它出去
可是背出去後越背越心虛(我是小孩子嗎?!有夠幼稚!!)
不過還是很愛它~我可愛的花栗鼠寶貝♡

==============================================================
這幾天一直在狂看漫畫(因為一次租太多看不完!要被罰錢拉=口=)

[強推]→☆火影忍者☆

真的是超好看阿~我最喜歡♡我愛羅♡了.他雖然一直殺人但是我覺得他好可憐喔
小時後長的超可愛!看到中間我也很喜歡♡鹿丸♡了!
他真的是超有智慧的天才(IQ200↑阿....我也想要-__-)
當然也是很愛很愛♡鳴人.佐助.小櫻♡嘍~
反正真的超好看(但是我還沒飆完它...)
反正就強推嘍~:)
噢噢噢!對了我也很愛♡小李♡阿阿阿(差點就忘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