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2回外婆家閒著發荒
就擅自把帶去的"野豬大改造"放來看
本來想說一次有7集我要怎模把它看完阿??
可是越看越好看!(結果連我弟都跑來看-__-)
內容大概是這樣→
「1.桐谷修二(龜梨和也 飾)是一個超有人氣的高中生,對每個人的要求都說好,其實他的內心超深沉,對所有東西都抱持著玩玩的心態,
2.草野彰(山下智久 飾)是一個活在自己世界的笨蛋?(修二的認為),看起來超娘,可是他的爸爸是大公司的社長(有錢到爆!),
3.小谷信子(堀北真希 飾)是個極度自卑的女生,一開始出場的時候,那醜樣子還嚇壞修二.
修二因為和彰兩人看到信子被班上的大姊頭(其實沒那麼壞拉!)欺負的很厲害,所以決定要改造她,讓她變成人氣王!
山下智九和龜梨和也在戲裡面的互動超可愛!小動作很多,超可愛~堀北真希其實可愛到爆!(超喜歡她的),(第二集後就會看到了)
改造野豬(信子的暱稱)中改造的人其實不只是信子,修二和彰也都因為小谷而有了改變(彰還喜歡上信子了!超開心~我愛山下智久!涼雅涵不要跟我搶!>_<),
裡面還有一個賤女人!氣死我了她超賤!
這應該是目前我覺得超好看的一部日劇芭!(很喜歡主角們)
可是結局有點失望..(最後信子超感人!看到都要哭了)可是還ok拉.還是好看
他們3個是分不開的好朋友.之間的友情超讚~♡

超感謝涼借我燒這部日劇!!喔.對了本來沒發現一片就有2集.結果看到最後想說怎模會有超多情節我都沒看到?!
後來才發現根本一片就有2集阿!結果還是又回去看之前沒看到的(一天就看完了.超迅速也不知道為什麼就一直看一直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