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先來講昨天的同學會好了
11點多因為時間還早
當然就先去逛一下啦
結果不小心挖到寶= =
就不小心和鳳買了一樣的西瓜化妝包
是我耶
超可愛的=3=

這都不是重點
等等的布萊絲才是殺光我錢包的兇手 囧
然後12點半到Mr.38
大概人幾乎都到了
就聊天阿 想說怎模等了20分鐘還不進去
我都快黑死掉了 囧
結果是寶寶有定位
但是店員說沒登記到  所以要等= =+

同學會根本是猜們聚會嘛
我對面又是老涼XDDDDDD
阿不過這次重大的來賓是~
小佑!
我一開始還以為看錯
結果真的是耶 哈哈

後來吃完
就去我期待很久的Blythe展覽:P
瘋了我
全部都是布萊絲阿阿阿阿阿阿
好可愛!!
每隻都可愛到翻掉 囧
而且還可以照相
真是好 

可是竟然有個女的
在我拍的正high的時候
對著她朋友說
"欸 這娃娃長的好像恰奇喔"
我整個想衝過去掐死她  囧
不喜歡那妳來看幹麻阿
湊熱鬧喔妳=皿=+ 欠揍
還有一個小孩說長的像貞子 
老涼聽到也想掐人
哪裡像貞子了阿!死小孩

結果不小心
看到好多喜歡的娃衣
瘦了我不少的荷包 囧
囧 我窮了

可是真的很可愛 耶XD
我一定要放照片上來=3=

↓[☆Blanche☆]


↓[☆Nora☆]

-------------------------------------------
至於蠢帳號一事嘛...
就是今天回去衛道
(真的是"",我不知道這寒假已經回去過幾次了 XDDDD)
這次是幫孝慈的忙:)
跟她帶的班說話

唉阿阿阿阿
為什麼好死不死今天感冒還不好
我整個鼻子沒辦法呼吸好嗎 死死的塞住 囧
就帶著超重鼻音上去講
靠腰
一下來海龜還寶寶我忘了
一直說我好像講話要哭的樣子  囧
那是鼻音! 有毛病 囧

結果最後孝慈就說大家留一留msn給學弟妹
我一點也不想寫上去阿阿阿阿 
那什模蠢帳號阿ˊˋ
丟死人了= =+
我想鑽個地洞下去-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