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抱怨文 它是抱怨文 它是抱怨文

----------------------------------------------------------------------------------------
我真的快被愛說風涼話的歐吉桑"們"氣死了


今天去和室友去男宿打腳踏車的氣
因為上次我們在那打氣搞了老半天輪胎卻越打越消氣
後來人家來幫我們才發現是打氣筒沒開
所以這次我們又先去檢查開關有沒有開
結果就突然有個老杯莫名其妙的出現
就開始碎碎念
「那有開啦 你們直接用就好啦 怎麼這麼笨!」
我們就說我們知道,只是上次沒開所以先檢查一下
他還是不停的碎碎念,一直說我們很笨之類的。
(先生,你有病嗎?)

好,然後不理他
開始打氣,
我不知道我們是哪裡礙著他的眼,
讓他可以一直不停的噹我們
「氣不是那樣啦」「看!看!氣都沒打飽!怎麼這麼笨啊!」
(幹 明明就是飽的,你眼睛是脫窗嗎)

「是怕玉手髒是不是,現在的學生是怎麼回事,覺得自己是玉手嗎」
靠北喔  然後他就把打氣管搶過去,然後還把我的手抓過去
幹!!! 你不是說我的手是玉手嗎!!那你摸屁啊!!!
不要用髒手碰我!!!!!!!
你這麼死變態!!!!!!!!!!!!!!!!!!!!!! 幹 死老頭

媽的渾身煙味我都快吐了
還靠這麼近,你可以滾遠一點嗎

然後明明我們氣都打好了
他就硬要再繼續打,那輪胎都要爆掉了好嗎!!
我室友一直說「已經夠了,輪胎已經飽了!」
他不知是耳朵殘了、還是廢了,繼續抓著腳踏車不放
結果我們為了要放掉一些氣,只好再跟他耗在那
那死老頭又開始「就跟你說不是那樣打氣吼!」「這樣會消氣!」
(廢話!!我們就是要消氣不然是在幹嘛!!!麻煩你閉嘴!!!!!!!!!!!!!!!!!)

我都快怒死了,差點就把按陰羊脫口而出
但想想我是在男宿,還是不要好了。
(形象還是要顧的,而且萬一他衝進去拿出一把刀追殺我們怎麼辦)

最後要騎出去他竟然還硬要補一句
「都讀到大學生連打氣也不會」(外加賤到不行的嘴臉)


幹!!!!!!!!!!!!!!!!!!!!!!!!!!!!!!!!
我會不會打氣關你屁事,
我讀到大學關你屁事。

你以為會打氣很了不起嗎,而且為什麼一定要照你說的做
打氣和大學生有什麼關係

講這種話只會顯現你的可笑跟沒水準

看了我都想吐!


媽的害我中午吃飯的心情全沒了
但日子還是要過,飯還是要吃。


不要再讓我再看到你
吃屎去吧!!!!!!!!!!!!!!!!!!!!!!!!!!!!!!!!!!!!!!!!!


(而且它跟房東實在一個樣,看了更生氣)
----------------------------------------------

p.s:
李小妹不要跟老爸他們說我這篇網誌在罵人
不然下次我就封鎖妳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