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
很多事情是寧願發生在自己身上
也不想發生在家人身上

不是我想說小學生還怎樣
畢竟這種事重點不是在年齡上

小團體,斷來斷去的事
從小學開始就不斷的重演再重演
這算是一種現象嗎?還是什麼的


今天不是說被背離的人沒有錯
但輕易的說出「我討厭你」這種話
真的很傷人

何況是對一個孩子說。

但我也不能說些什麼
只能讓她們自己去解決之間的問題


但....還是想講
妳以為換朋友是在換衣服嗎!!!!!
讓妳想要就拿、不想要就丟的喔!


不管怎麼樣
傷害我家人的任何人
都會讓我想掐死他,再狠狠的凌遲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