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說過
要放上高中戴牙套那唯一的醜照吧
我沒忘喔我沒忘喔

不過雖然我一向沒有在忌諱放上醜照的
其他留在親愛的室友那更多的醜照就更不用提了(攤手)
被她照了太多醜不拉嘰的東西我都不能見人了哈哈哈

但說實在要放上這張照片還是需要鼓起很大的勇氣
請先吸一口氣吧!




真是太醜了..(掩面)
一看到這樣子就讓我覺得高中綽號真是被叫的實至名歸= =
雖然現在也沒有好看到哪去
但至少沒有那麼糟糕吧~
真不知道那時候怎麼好意思出門


在更久以前的網誌我有提過
我的眉毛是個很大的問題
好粗!!醜斃了

不過這倒也讓我省了不少麻煩
都不用畫眉毛XD
只要拼命的修就好

之前去買東西,然後櫃姐(聽起來好像很老,但她其實才大我兩歲!!)
不斷的跟我說沒有醜女只有懶女人這句話
雖然是挺中肯沒錯,
但長相是天生的這也是事實阿
不管再怎麼勤勞我的臉也不會變小,頭也不會真的變小吼
就算再怎麼勤勞我也不會從大餅臉變成鵝蛋阿
而且那個櫃姐臉明明小的跟什麼一樣好嗎!!!!!!!又很正
臉本來漂亮的人這樣說真是太沒有說服力了= 3=

話說最近真的變好胖,走路的時候都有種羞愧感
好煩!

高中升大學時肥了7.8公斤
現在要是再肥7.8公斤的話是會死人的喔


完了無法結尾
這篇只是想放個照片罷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