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年的同學會~
我說胃運輪會不會瘦太多了瘦太多了瘦太多了瘦太多了
那我下次也要跟人家打賭一千塊來減肥!!!

然後海龜哪來這麼正的女朋友
手機畫面好閃好閃好閃

大家的弟弟怎麼這麼剛好
今年都考到同一間學校,羅巧、運輪
嚇死人了XD

梁雅涵一五快找我去玩嘛

Jill 乖 要開心ˇ

好久沒看到小郭,可是我怎麼覺得完全沒有變哈

但說到完全沒有變的應該是李和蔥了
每次同學會見到都是這個樣子= =

下次主啾是白欣宜耶



喔喔喔
我要照片~~~~~(扭動)














--------------------------------------------
另外,一定要說說我做了一個東西
今天和我弟去墊腳石買東西

本來想買4孔資料夾和26孔資料夾
但是它實在太貴了讓我買不下手

為什麼只是個外殼加鐵環
就要一百多ˋˊ
真的很誇張耶

真令人不爽
結果我就自己做一個了


雖然不精緻
但這是爽度問題阿!!!



快誇獎我快誇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