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順利找到丟筆記本的失主,謝謝幫忙^^



[失物招領] 各位中興企管系的同學有人在B23教室弄丟筆記本嗎???
根據撿到的人描述那裡面似乎有企管營的東西!!  

在台中板上看到的,
我已徵求那撿到筆記本的版友同意轉貼過來

↓以下是那位好心版友在台中版的po文↓
----------------------------------------------------------------------------------
昨天(6/19星期五)
去雲平樓的b23教室念書
撿到一本很可愛的筆記本
翻了一下裡面要找主人的名字
可是都沒找到...
(可能我沒注意看吧)

大略翻了一下裡面
有團契、有企管營的資料
應該是企管系的學生掉的

如果有企管系的學生掉筆記本
請來信跟我說
你的筆記本的外表、資料還有...一些特徵
不希望有人昧著良心來領...
          ^^^^^^^^^→我在生輔組看過有人幹過這種骯髒事....

(研判是日企管系的同學...因為夜間部應該不會有這樣的活動)

----------------------------------------------------------------------------------

既然有企管營的資料,
那就應該真的是我們系上同學或是學弟妹的東西
如果您有遺失此項物品的話

請在PTT寄信連絡此位版友(已找到失主,所以帳號就不po上來了)
或是您沒有PTT帳號的話請留言在下方,再代為連絡

我相信弄丟的同學一定很急
所以如果看到這篇文章的中興企管系上的同學

請大家告訴大家

如果能順利找到失主就好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