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標題這個字相當符合我這兩天的情形

目前已經累計

超過整整24小時沒眠了。

星期三下午討論到到底什麼時候要去夜唱
喬來喬去喬不定

最後變成擇日不如撞日
決定星期四等我一補完習就去
雖然我吶喊著這樣我會累死,但沒有人理我 (靜默)

然而前一天有什麼?
星期四早上有金融市場大報告,
前一天修改ppt跟re稿到凌晨5點(雖然這是我愛拖="=)
金融完緊接著下午就要考期貨,一個字都沒念
中午的補眠午覺也就此泡湯

考完期貨很傷心後,又要馬上騎車去補習,
還得規定自己只能騎時速50,悶死我了!
10點半回到家,一開房門就看到他媽媽的嚇死我的有一隻壁虎!!!!!!!!!!!!!!!!!!
幹  超大隻的我到現在還不知道牠最後跑到哪裡去了
快被嚇死
害我瞬間魂飛魄散

然後就穿著睡衣睡褲出門開心奔向夜唱之路
這時已午夜12點,猜猜怎麼著?唱到8點看日出
此時我已經癱成一團死水了,
回到家連床都摸不到就準備要去見親愛的林谷合
結果還是失敗的睡死在教室了
頭痛到連人話都聽不懂
「小巴妳待會要去哪?」「蛤........?(癡呆貌)」

然後中午一下課我就不要命的去補課了
與睡神搏鬥不知多久,本來想迅速的三小時準時補完
3:30還可以回來睡個小覺再去上該死的加課
太過分了!!怎麼可以突然說加課就加課
會死人耶!!
結果,因為拖拖拉拉加上我連老師的閒話該快轉的部分都聽了
搞到5點才看完,而且最後還是用快轉的
靈丹sorry 整個大拖到妳補課的時間:(
幹 又剛好開始飄雨
只好隨便吃吃就落寞的走進補習班準備上6:00pm的課了
此時應該已經迴光返照
因為我突然不累了
不過那大概只維持了半小時
接下來整個是如果我一閃神就可以整顆頭撞擊桌面睡死過去的狀態
10:00,終於熬過了,
騎著車要去林欣漫家慶祝生日
結果媽的騎到一半竟然開始下大雨!!!
真是令人無言到極點
不過還是順利的吃到蛋糕
林欣漫~在這裡再和妳說一次生日快樂!!!

剛剛才回來洗好澡,
對不起我真的快陣亡了
要睡覺了,晚安各位。


----------------------------------
阿,
其實一開始的重點是要說
鍾存昱唱歌會不會也太好聽!!!!!!!!!!!!!!!!!!!!!!!!!!!!!!!!!!!!!!!!!!!!

我強烈的被震懾到了
太好聽了吧
唱片約可以直接簽一簽 發一發了阿

劉姓女子也是

只是劉姓女子是男歌專輯
鍾大喬是女歌專輯XD

然後我一直被說是專唱冷僻歌是怎麼回事(縮角落)

好開心喔
謝謝墨魚女子、叮叮、大喬的熱情陪伴
下次還有機會去唱嗎???
我一定要練好肺活量!!!

ps:我要照片照片~(伸)
-----------------------------------

好的,
真的要睡了
不眠人要去補回她失去的睡眠了
晚安。

但是補的回來嗎(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