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從宿舍回家,警衛先生
就拿著信封袋給我,
一看到上面寫著重要文件又是日文字
馬上就想到「對吼!!是我的日檢成績單來了!」

抱著緊張的心伸手過去要拿
但一接過手,摸著那信封袋

我的心,都  涼  了....

怎麼這麼薄
怎麼這麼薄
怎麼這麼薄
.
.
.
.
.
.
.
怎麼沒有英檢證書那種塑膠護備的觸感呢?!

裡面只有成績單吧(嘆)











結果拆開後,發現有三張紙

一張說明紙
一張通知書
一張*證書*


我過了!!我過了噎噎噎!!



可是那證書好薄,而且上頭是寫通知書而不是合格書


我還反覆看了英文
passed的字,應該是通過了沒錯吧



太好了~
我本來以為不會過的,沒念就去考了
考的時候感覺都不會寫
事實上真的也是勉強以低標過關的XDDD

喔喔喔



希望我能順利邁向三級!!!!!
阿阿阿阿三級就一定要準備了(握拳)

我可不想像英檢一樣考了數次都被活活浪費錢去被電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