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
明明每天好像都有東西可以寫網誌
可是可是
就是到最後還是沒寫 不然就是忘了
算哩哩哩
順其自然就好= ="

好唄
剛剛阿
去看了death note[2]
我覺得不錯看啦
雖然他把它劇情改的亂亂亂
但最後竟然還有辦法ㄠ回來= =
最重要的是
我好想知道L的真名阿阿阿阿阿  囧
他裡面有出現
可是照出來根本看不清楚ˊˋ
松田真是可愛耶:))))))
月就‧‧‧
臉應該再瘦點了喔= =

阿哈
明天要去咖啡研迎新會♥
噢不
其實我是陪人家去的
你們也知道我不敢喝咖啡吧
怎模可能自己跑去喝咧 XDDDD

我低媽媽呀
今天怎麼會冷成這副德性 囧
還下雨
是想冷死人是不是
都已經要春天了不是嗎 囧
看來
下禮拜要帶點ㄍㄟ西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