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文]

gakki 20歲生日快樂!!!!!!!!!!!!!!!
6月同時是masami和gakki的生日
這麼多正咩都在6月生日
好開心阿(羞)

第一次看到gakki是在高二的時候
在JUNON雜誌上看到她的,但那時候我不知道是誰
只知道這個女生好漂亮,很有氣質的感覺
而且最記得的是
她跟我一樣大,可是這麼可以這麼正!!

那時候也在撥龍櫻了?
在裡面完全沒有認出來
她最開始常常演太妹耶= =,又畫黑黑的妝
妳要我認出來實在有困難 囧
最有名的一部當然就是my boss my hero嘍
梅...梅...梅村同學!!
後來陸陸續續就把她演過的戲都追回去
(還剩一點點進度就是了)

真是喜歡結衣呀>////<


恭喜滿20歲了  Happy Birthday:)


最後附上一張圖欣賞一下
是戀空裡的gakki和我也很喜歡的小出惠介

話說為什麼小出惠介總是被發好人卡阿
不公平!!

妳們不要給我好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ohmy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